Loading...

  • 各縣市維修中心查詢
免付費服務專線
0800-213588
營業時間
Mon - Sat: 8:30 - 20:00

品質優良,交貨迅速

image 雲林地區服務站

全台家電提供電視、液晶電視、洗衣機、冷氣機、立冰箱 等家電的雲林維修服務,設置雲林各地區多處的維修中心,提供消費者維修服務,假如您的家電故障時,可以先參考本公司網頁上的維修DIY,裡頭有些簡單的故障排除方法,若您還是無法排除故障,請選擇您所在地的維修中心,我們將儘速派員到府為您服務。

為了提供您最好最方便的家電維修服務,除了提供平常上班日的維修服務外,我們也提供假日的預約維修,24小時線上服務,免除您的不方便,讓您的家電不再成為孤兒。若您想購買新品,也可參考本公司網頁上的家電小百科,提供您換機的知識 。

雲林地區服務中心 (全省報修專線:0800-000-659)

雲林縣市服務區域:

斗南.大埤.虎尾.土庫.褒忠.東勢.台西.崙背.麥寮.斗六.林內
0800-000-659.05-264-9485

雲林縣市服務區域:

古坑.莿桐.西螺.二崙.北港.水林.口湖.四湖.元長
0800-000-659.05-264-9485

維修項目:

電視系列

液晶電視、電漿電視、平面電視、平面監視器、投影電視等家電維修服務。

冰箱系列

單門冰箱、雙門冰箱、營業用冰箱、變頻冰箱等冰箱維修服務。

洗衣機系列

各種單槽洗衣機、雙槽洗衣機、滾筒洗衣機。

冷氣機系列

窗型冷氣、分離式冷氣、大型空調冷氣變頻系列冷氣機等維修及保養服務。

服務時間:

星期一至星期六 08:30~22:00

星期日 ( 提供預約登記維修 ) 09:00~22:00

建議您先參考產品說明書,如無法解決問題再撥打本公司各區服務電話諮詢或線上報修服務

線上服務:

請多利用線上報修服務系統(24H服務),我們將優先依報修時間順序,請技術員先電話聯繫您維修的時間,儘快到府為您解決家電故障的問題.

建議事項:

小家電產品(電話 熱水瓶 DVD CD 音響 電鬍刀電鍋 電子鍋 電磁爐 烘碗機 電風扇 吸塵器)或是材料詢問購買請直接至服務站洽詢

服務宗旨 : 專業.熱忱.迅速

我們有經過專業技術訓練的人員,到府上以積極熱忱的態度,迅速為您解決家電故障問題。

維修問題請與客戶服務中心聯繫,您可以撥0800客戶維修諮詢專線和客服專員作線上對談。

全台服務電話:0800-000659 只要一通電話服務就到 !